正月初一

我爱戳希文!

【瓶邪】三千游戏

很强,给陈独秀同学颁奖🏆

Adrianne:

-恶搞预告向
-来自一个卡文卡到绝望只能把两篇拼起来当预告更新的lo主


   吴邪舔完脑子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是,他一个大男人舔了张起灵的嘴!四舍五入就是打啵了!他的初吻就这么给了一个男人,还是作为一条狗给的,他这张脸算是丢尽了!吴邪内心嘶吼着,也不想去看张起灵,正巧这个时候舞姬上来跳舞,他就把头扭过去看舞姬跳舞。虽然说眼神到位了但是心思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。


  张起灵一低头就看小狗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眼前翩翩起舞的舞姬,心里有点并不是滋味,于是把小狗掉了个抱在怀里,让他只能看见自己。张起灵都不知道自己这个动作有多幼稚,他从来都不在乎什么名誉地位权利,那些在他眼里都是过眼云烟,什么都不是,但是怀里这只小奶狗却让他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占有欲,他第一次看到那么干净不带有任何欲望的眼睛,他不能忍受这么好看的眼睛要去看向别人,这应该是老天给他一个人的礼物。


  吴邪被张起灵抱在怀里,脑袋是埋在他胸前的,差点没被张起灵的胸肌闷死,好不容易把脑袋露出来,就看张起灵也看着他,下意识的就埋怨的看了张起灵一眼,心道大兄弟你再用点劲就把我闷死了,于是张起灵加大了点力气,吴邪真的就被闷懵过去了。


   黑暗里,吴邪寻思着做个狗太累了,还是回去睡觉吧


  手机铃声的音量很大,还正好就摆在床头,离吴邪的耳朵不过10厘米,这一响差点没把他直接震的从床上蹦起来。mmp睡个觉还被吵起来了,吴邪心里想,皱着眉毛揉揉饱受摧残的耳朵,然后拿起手机,屏幕上写着老坑货三个字。吴邪没反应过来这是谁,但想着有备注肯定是自己的熟人,于是就摁了接听见,他还没说一个字就听那边连珠炮似的骂起来。


  “你小子他娘的,让你九点过来你他娘的看看这都几点了?你他丫的就不能让老子省点心?给你半个小时,赶紧滚过来。”


  话说完那边就挂了,这电话还真是来得快,走得也快。而吴邪握着手机脑子还是懵的,电话那边是三叔的声音,卧槽,三叔啊。他本来以为这种备注应该是给胖子或者黑瞎子的,但是现在想想这种备注也的确是他能弄出来的,当初三叔在他眼里可不就是一个不靠谱的老坑货吗。


  他把手机放下还是按着电话里的指示穿好了衣服跑下楼,这期间他发现这副身体是他38岁左右的时候,但是身体素质却不如原来的世界,倒不是说有病,只是他辛苦练出来的腹肌都不见了,而这里不是他一开始住着的房子,也不是后来用来掩人耳目用的任何一幢,这是一中高档的公寓,离他铺子挺近的,环境优美离市中心也不远,是他喜欢的风格,如果他当初只是平平稳稳的活着到这岁数的确会换到这里。


  “这里是什么世界?”吴邪一边走一边问道。


  “这里是最接近原世界的平行世界,几乎所有的背景都是相同的,但是人物却是全然不同,在最一开始,你并没有拿到金万堂的地图,所以这之后的一系列事你也都没有参与。”锦鲤说。


  “不可能,当初哪个局我是一定会进去的,即使第一次没有去,后来我也会去西沙。”吴邪皱了皱眉毛,在他的印象里这个局他是必要的棋子,三叔做了很多铺垫就为了引他入局,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放弃。


  “西沙那次电话打来的时候你正在蹲坑,愣是没听见”锦鲤解释着


  “他总不能只打了一次吧?”吴邪说


  “第二次被你的手机自动拦截了”锦鲤说


  “靠,这都行”吴邪翻了个白眼


  “那云顶天宫呢?三叔那份装备指明了是给我的。”吴邪说。


  “好奇心害死吴邪,你难道忘了吗?”锦鲤说“多大人了能不能长点心”


  “那……”吴邪抿了一下嘴唇“那小哥跟胖子呢?”


  锦鲤说:你问这么多干啥走你的路,要不然一会儿撞柱子上了。


  吴邪这么想着,再抬头的时候已经到了三叔铺子前面的路口,他站在哪儿,长舒了一口气,然后才走进了吴三省的铺子。大厅里并没有三叔的人影,倒是胖子坐在椅子上嗑瓜子,吴邪看见了还没来得及说话,胖子就先开口了“诶呦,你就是吴老三他侄子吧?江南真养人啊,连糙汉子都长得这么好看”


  吴邪被说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这胖子怎么跟老妈妈似的,有种逛窑子的感觉,然后才想起来胖子不是原来的胖子,硬着头皮做了自我介绍。


  然后吴邪就坐在另一张椅子上,胖子就说,诶小吴啊你知不知道你三叔这次淘来的是什么玩意?听说你也是干古董生意的,你跟我说说他这次整的玩意得什么价啊。


  我他妈哪儿知道。吴邪翻了个白眼。


  诶呦,你这小同志,排挤我眼睛小是不是。胖子指着吴邪说


  吴邪想,和胖子说话这么累我还是回去当条狗吧。


  张起灵:???你到底去哪儿???我飞来飞去很累的。


――END


这个是恋爱游戏14
这个是三千世界[1]


混更结束,这是初一的主意,等我更新了我就把这篇删了。
没错就是这个人的主意 @初一_不接单

评论

热度(39)